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稅改吸外資投資 徐旭東:已派團考察


發佈時間:2018/01/0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表示,美國稅改政策有利美國海外資金回國及外資投資;美國在台協會積極推動此事,遠東新在去年12月已派團赴美考察,但未限定投資紡織上中下游項目。

遠東新今早在櫃檯買賣中心舉行綠色債券上櫃掛牌典禮,徐旭東在典禮結束後回答媒體,美國的稅改有利美國企業,但對外國人來說還好,這項稅改政策主要希望將海外的美國資金吸引回美國,遠東新正在觀察此事。

 

徐旭東透露,美國在台協會(AIT)已積極推動此事,拉攏台灣企業赴美投資。以遠東新來說,主要還是化工原料項目,因此遠東新於2017年12月派團赴美考察投資環境和項目,發現很多美國的老廠未再投資更新,但目前遠東新還未決定投資紡織業上中下游的某個項目。

徐旭東說,遠東新的考察團也去了德州和墨西哥灣沿岸看過,有些州是歡迎外資去投資設廠,不過可能需要透過投標機制。

至於到印度投資設廠也正在考量,不過徐旭東語帶保留,他說,印度市場人口眾多,消費量也大,但在投資過程中會發生很多「讓人想不出來的事情」,但是在美國投資一切依法律進行,比較單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稅改#外資#投資#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6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