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4年2萬公宅」剩2千多戶 丁守中批:根本騙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2:5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就職3週年記者會,會中宣告台北西區的「軸線翻轉」已實現,未來建設重心將移往東區。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痛批,光是西區門戶計劃最重要的雙子星案都才評估完,更遑論翻新跟翻轉,且柯P上任後的在各項重大建設毫無建樹,包括内湖堵車和公共住宅都沒實現,根本是「騙票」。

針對柯文哲25日的3週年政績報告,丁守中今日在臉書表示,柯p說台北西區的「軸線翻轉」真的實現了,但光是西區門戶計劃最重要的雙子星案都才評估完,連招標都還沒開始,更別說西區老舊社區的翻新跟翻轉,難道「柯p不知道『才要進行』與『完成實現』的差別?」

 

丁守中指出,「柯P説拒絕亮點政治,要建人民用得到的建設。那請問針對内湖堵車,早已規劃好的台北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及台北東側南北向軌道運輸系統,柯p為何遲遲不做呢?」他認為,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一再被擱置,「只會害內湖居民堵車問題拖得更久。」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TVBS


他接著說,「柯P説他做了別人不做的市場改建及公共住宅,這也是既定政策的延續」,但看看柯文哲家附近的東門市場,「五十年老舊暗黑依舊,毫無改善!柯p三年來又做了什麼?」連選舉時承諾的4年完工2萬戶公宅,至今都只有7處開工,總共2268戶,還不知何時才能完工,「根本是完全的騙票了!」

 
另外,丁守中也強調,柯提到的東區門戶計劃,包括國家生技園區、流行音樂中心、國家會展中心二期、結合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等建設,會讓南港從過去黑鄕變成充滿潛力的東區新門戶,但相關建設早在他上任前就已有規模,「南港也早已不是黑鄉」,反而柯市府執政3年以來,南港卻沒有明顯的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丁守中#公共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322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