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新文宣品 明信片秀國際合作成果


發佈時間:2017/12/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進行國際宣傳,外交部推出新文宣品,首度印製明信片,涵蓋外交部建築、國際合作發展計畫、跨國文化交流活動、國際青年交流等意象,促進外界了解外交工作與國際合作成果。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外交部約2週前印製完成800、900份套裝明信片,用以致贈來訪的外國政要,以及赴外交部參訪的國內團體。

 

他說,這些明信片呈現「外交部本身意象、外交具體成果」,明信片可以當成書籤,也可以郵寄給親友。

套裝明信片每套共有12張明信片,包括外交部建築意象;夜晚的台北賓館;「亞太文化日」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台灣嘉年華」等跨國文化活動;以及國際青年大使等促進青年國際參與的活動照片。

另外,外交部表示,人道援助與國際關懷是台灣重要軟實力之一,也是外交工作重點,明信片也收納馬紹爾群島「園藝栽培結合營養提升」、布吉納法索「農田水利及水稻生產」以及薩爾瓦多「一鄉一特產(袖珍陶)」等3項計畫的照片,展現國際合作成果。
 

明信片也包括外交部今年7月正式成立的臉書粉絲專頁意象,以及民國104年在YouTube影音平台成立的「潮台灣」(Trending Taiwan)頻道的代表性圖像,介紹外交部透過新媒體進行國際宣傳的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宣傳#外交部#明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34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