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國際宣傳 結果共33筆

  • 哈瑪斯啟動國際宣傳戰!派員赴俄求援美國跳腳

    以色列持續封鎖,禁止燃料進入加薩,導致加薩民眾得在加油站前排隊6小時搶油,另外醫院陷入崩潰,有受傷男童,因為醫療資源不夠不幸身亡。而哈瑪斯也開始在國際發聲,呼籲阿拉伯世界聯合對抗以色列,還派代表前往俄羅斯,向普欽求援。
    2023/10/27 22:13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李毓芬新歌全球爆紅 單曲點擊率快速攀升

    近日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在短短20天內點擊率破億,在全球粉絲增加,驚人的爆紅程度,引起網民熱議。《再見公主》推出至今,李毓芬每一個舉動都是以國際宣傳為目標,除了由國際團隊打造MV外,前期一系列的動畫及動態影像宣傳企劃都是電影卡司來切入。推出新曲同時亦同步發起#EmpowerHer全球慈善公益活動,發起世界各地的TikTokers以《再見公主》為背景音樂大跳#EmpowerHerDance舞蹈,應援 #EmpowerHer 活動。一系列的操作把李毓芬推上了國際舞台,更搭上全球最火紅的DJ NERVO推出《再見公主》remix! 讓新歌快速全球爆紅。
    2022/12/29 16:33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 站台力挺林昶佐 蔡英文:服務好問政優替萬華國際宣傳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進入倒數計時,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6)日下午前往萬華廣照宮,與林昶佐一同參香,並為林昶佐助講。蔡英文表示,林昶佐自2016年起開始做立委,為地方做很多服務,不只地方服務,在國會問政也很好,此外也出名到外國,為萬華做國際宣傳,這次面臨罷免,2年前大家選她跟林昶佐擔任總統、立委,要繼續一起為大家服務打拚,這禮拜要投票的罷免案,要投下不同意票,繼續支持林昶佐。
    2022/01/06 15:26
  • 槍殺總統發言人 塔利班攻下省會 李大中:外交、軍事並用奪控制權

    美軍及國際部隊五月開始陸續撤離阿富汗,上周五開始,短短72小時內,塔利班就在南北邊境,一口氣攻陷5座省會大城,更槍殺阿富汗總統發言人,讓阿富汗的情勢,更加混亂。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塔利班進展速度十分快,雖然拿下的重要城市在軍事戰略價值非太高,但仍具象徵意義,再加上日前暗殺阿富汗總統發言人,已讓國民產生強烈心理震撼及達到國際宣傳效。」李大中也提到「除了軍事勢力不容小覷外,塔利班的外交攻勢也持續進行,種種作為就是為了重返執政之路、奪下阿富汗控制權。」 另外,中國大陸與俄羅斯,即日起一連五天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舉行聯合演習,李大中認為「中俄雙方宣稱是為了打擊恐怖主義,不會針對第三方或打擊第三方利益,而這次軍演也是為了應對阿富汗及中亞和平安定局勢,避免未來塔利班若攻城掠地,可能會對周遭國家造成影響。」
    2021/08/09 15:28
  • 文化部髮夾彎!謝寒冰直言「民進黨已將公視視為禁臠」

    公視成立「國際影音平台」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在野黨甚至質疑「文化部把公視當作央視做大外宣」。對此,昨(29日)文化部急踩剎車以「愛公視」之名暫停終止委託案,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溫偉群在《新聞大白話》直言「政府在推動『國際影音平台』政策的過程中,感覺並沒有經過嚴謹討論與評估,事實上,現在國際宣傳的關鍵是『公信力與受聽眾想不想看』而非花大錢,許多大國有前例,她們編了很多預算,效果也不見得好,所以預算編下去,必須有嚴謹的評估」。就法而言,溫偉群分析「公共電視與中央社、中央廣播電台設置條例並不同,中央社與央廣是國家通訊社,但公共電視法就明訂『公共電視是彌補商用電視的不足』,目的不是為政府喉舌」。
    2020/07/30 18:00
  • 「非典型」政治人物正夯 江原道知事得民心

    在韓國江原道的採訪行程中,一定會接觸到的就是江原道廳的大家長,崔文洵知事,也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他和我們其他採訪的韓國政治人物或受訪者很不一樣,面對鏡頭明顯自然許多,也比其他人更懂得鏡頭語言,一查發現,原來和他的出身背景有關,而且更讓人訝異的是,大長今這麼轟動成功的韓國戲劇竟然是他一手催生打造的,但他沒有繼續留在媒體圈,而是回到出生的故鄉江原道為民眾服務,從2011年上任就深受選民喜愛,2018更是以高達64.7%的得票率,第二度連任,從爭取江原道舉辦平昌冬奧、比賽前中後期的國際宣傳,崔文洵不斷行銷故鄉,要讓南韓北方這個只有150萬人的冰雪小城,被世界看到。
    2020/06/30 23:52
  • 柯砸1580萬拍台北大縱走 比世大運多1千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砸1580萬要國際宣傳台北大縱走,卻被質疑預算比之前世大運跟拆忠孝西公車道多1000萬,其中還動用市府救命錢二備金800萬,遭質疑有那麼急嗎?
    2020/06/17 13:44
  • 新冠病毒非人造 川普高度確信從武漢來

    新冠病毒的源頭已經成為美國和大陸的國際宣傳戰,川普說他有高度信心,相信病毒源頭來自武漢的病毒研究所,現在美國政府也考慮對大陸祭出主權豁免的懲罰,甚至提出索賠,但有官員擔心這樣的做法,會引來北京的報復。
    2020/05/01 10:42
  • 批陸啟防疫「大外宣」 蘇巧慧:輿論戰應超前部署

    新冠肺炎延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中國大陸現在已經開始啟動「大外宣」計畫,也就是對外聲稱犧牲自己,來幫全世界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呼籲衛福部除了防疫之外,也應該要加強國際宣傳。
    2020/03/19 00:32
  • 蘇揆禁口罩出口 蔡正元轟「太笨的政客」

    武漢肺炎疫情民眾搶買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暫停出口,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痛批,是白白浪費好的國際宣傳機會,說未來要是大陸回敬蔡總統,那國際也不會站在台灣這邊,行政院回擊,防疫時詛咒自己的政府,還恐嚇國人,對蔡正元的話實在不知所云。
    2020/01/26 20:25
  • 迎東京奧運 文總再赴日辦Taiwan Plus

    中華文化總會看好明年東京奧運的國際宣傳力,9月底將第二度到東京舉辦「Taiwan Plus2019台灣新感覺」活動,展現台灣軟實力,文總副秘書長張鐵志今天在東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20 10:00
  • 林佳龍、PIKO太郎逛花博 機械花聽PPAP的聲音

    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6月參訪日本東京時,邀請他來擔任台中花博國際宣傳大使,經過半年,PIKO太郎終於親自來到台中,和林佳龍一起參觀花博,同時市府還準備小驚喜,在園區機械花前,林佳龍和PIKO太郎,大跳「PPAP」舞步。
    2018/12/08 14:50
  • 石虎彩繪叮叮車香港上路 邀港客看花博

    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前進香港。台中市政府在香港百歲叮叮車身上彩繪「花現台中」觀光意象,向國際宣傳花博,目標吸引超過50萬港客到台中看花博。
    2018/03/07 17:39
  • M503爭議 外交部國際發聲逾120篇報導

    台灣抗議中國大陸片面啟用M503等航路。為強化國際宣傳,外交部透過外館投書當地媒體、外館向國際媒體說明等,爭取國際社會支持台灣的立場,國際媒體已有超過120篇相關報導。
    2018/01/26 13:36
  • 外交部新文宣品 明信片秀國際合作成果

    為進行國際宣傳,外交部推出新文宣品,首度印製明信片,涵蓋外交部建築、國際合作發展計畫、跨國文化交流活動、國際青年交流等意象,促進外界了解外交工作與國際合作成果。
    2017/12/24 13:57
  • 倒數1週!世大運8月19日開幕 7成8民眾不知道

    距離世大運只剩下最後7天,只是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還是有高達7成8以上的民眾,不知道世大運開幕是在哪一天,也有6成2的民眾對世大運無感,尤其市府砸了2.4億作國際宣傳,但觀光業反應冷淡,目前只有一個日本團專門來台看世大運。
    2017/08/12 11:47
  • 台灣國際宣傳片 獲柏林旅展5星肯定

    觀光局參加2017ITB柏林旅展,宣傳影片獲得金城門獎(The Golden City Gate)音樂類五顆星獎項,生態旅遊和活動也有好成績。
    2017/03/14 11:51
  • 藉機宣傳一中? 陸學者這樣看聖多美斷交

    針對聖多美普林西比與台灣斷交,中國大陸涉台學者巫永平今天說,北京藉機提醒民進黨政府「蔡川通話」衝撞底線肯定有後果,也向國際宣傳「一中」是和大陸發展關係的前提。
    2016/12/21 11:05
  • 必買赤福餅!伊勢志摩高峰會「G7美食」也吸睛

    5月26、27日,日本三重縣志摩市將舉辦7大工業國(G7)伊勢志摩高峰會,與會各國將對包含海洋安全與貿易等相關議題交換意見。主辦國日本除了動員警力做出高層級維安,也不放過這次的好機會,向國際宣傳日本的國力與文化傳統。而趁著這個機會,三重縣商家們加入戰局,紛紛推出自家引以為傲的美食商品,吸引眾人關注在地特色。
    2016/05/24 17:30
  • 101跨年煙火具代表性 外籍旅客爭看

    101煙火每年都會吸引上百萬民眾一起跨年,舉辦超過10年,在亞洲相當具有代表性,根據調查,除了本國民眾之外,還有10至15%的外籍旅客來台跨年,101不但是國家門面,同時也結合的流行文化,成為跨年的必備首選。不過近年來因為環保因素,還有招商困難等問題,101跨年煙火常常傳出成為絕響,如何在營運和國際宣傳效益之間取得平衡,有賴主政者找出新方向。
    2015/12/30 23:34
  • 習近平啟程訪美 與美交鋒網路間諜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第一站,抵達西雅圖,在晚宴上公開演說,談到反腐問題,表示大陸打貪是打真的,同時也針對網路間諜的敏感議題,表達大陸立場。和過去大陸領導人作風不同的,習近平出訪前,先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書面專訪,題目經過他過目後修飾定稿,對外表現出開放態度,隨著出訪,專訪刊登,先打國際宣傳戰。
    2015/09/23 17:51
  • 〈獨家〉國際宣傳戰開打! 外交辭令用字難

    台菲漁船爭議,宣傳打國際戰,外交部和駐各國外館動起來,印製折頁發送當地民意代表、媒體,還在各國機場供一般民眾領取,各國外館也製作PPT簡報開說明會,尤其是在菲律賓火線上和當地台商說明真相,避免被反宣傳,不過外交部網頁上的英文聲明,有網友質疑英文文法、用字都有問題,外交部表示,不同用法都是可行的,有些地方用字是為了特別加重語氣。
    2013/05/20 20:46
  • 2017台北世大運 首支國際宣傳影片曝光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台北舉辦,為了宣傳,台北市拍攝宣傳廣告。
    2012/12/01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