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後續!女上身赤裸遭壓制 控「警扒的」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何佳陽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4:05

這次抗議勞基修法沒跟勞團一起解散的群眾,凌晨12點多在台北車站,和警方衍生另一波衝突!留守北車的幾名學生和3名律師被帶上警備車後,有女性民眾控訴下車時被警察扒光上衣,另一批搭上捷運移動的學生則指控警方「主動」攻擊女學生,不但掐脖子、甚至還用盾牌打腹部。


 

學生雙手抱胸被警察包圍,凌晨12點多從台北車站推出東三門,幾名留守的學生和3名律師被帶上警備車,另一批搭捷運移動的學生一早跳出來指控警方威權復辟。東華大學生蕭竹均表示,大批警力跟到捷運站裡,企圖阻止民眾上捷運;綠黨北北基黨部執行委員劉郁傑則說「這是威權復辟」。

學生控警察強行帶走夥伴,下車時還使用暴力,讓一名女性民眾全身赤裸地被壓制在地。東華大學生蕭竹均指控,警備車會想辦法帶人到更遠的地方,防止民眾回到現場,但無法理解為何要用暴力,將幾位女性夥伴上衣扒光、壓倒在地;還有其他女學生控訴警察演戲,並「主動」攻擊她們。

抗議勞工陳沺均則表示,警方一直大喊「不要衝撞警察」,但現場的人完全沒有衝撞他們。學生陳靖文則說,當時警察作勢要將他拉開,但有警察攻擊他的腹部,還有警察掐脖子,導致陳姓同學呼吸困難。
 

被帶上警備車的3名律師,之後在內湖下車,凌晨2點也前往北檢,控告警方非法限制律師人身自由。律師黨苴睿痛批派出所所長,指控他放話「我抓妳不用任何理由,等妳被我抓,妳就知道了!」更質疑何以對律師如此態度,那對一般民眾豈不更加隨便?

抗議勞基修法,沒跟勞團一起解散的群眾和警方衍生出另波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抗議#衝突#警察#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