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守株待兔抓酒駕! 市議員質詢惹議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8:33

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上個月在議會質詢時,指出警察明明知道勞工聚餐最愛小酌一番,卻利用這個機會,到路口守候埋伏抓酒駕,「這點實在很不好」,希望警察能夠體恤民情,放過喝完酒騎車或開車回家的勞工,但質詢畫面流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不少台南當地的里民,對於議員的說法都感到很誇張。


 

酒駕肇事案件不斷,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車禍喪命,但台南市議員林阳乙,竟然跟警方要求,不要取締這些酒駕案件,台南市無黨籍的市議員林阳乙,在總質詢的時候,說有的里民只是為了去跟朋友小酌,才會騎短程的摩托車到達目的地,有時候是1公里,有時候只有短短100公尺,但卻有警察為了拚業績,在廟口等待取締酒駕,這是為了開單而做的刻意埋伏,這段言論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反彈,

民眾紛紛表示不贊同,因為酒駕這個行為就是不對的。而不只路上民眾覺得很誇張,影片一PO上網,也有網友砲轟說,鄰里聚會小酌,那就用走路或騎腳踏車去參加就好了。還有人說議員怎麼不請那些人先不要酒駕,對於身為議員卻做出這樣的言論,感到很誇張,就連警察聽到這段言論後,也感到非常無奈,澄清絕對不是為了拚業績才抓酒駕,

聲音來源市議員林阳乙則表示他比較不贊成警方用定點式的,守株待兔的方式,用這種方法去追警察也危險。目前林阳乙的言論一出,引起網友、民眾的反彈,但這番言論,聽在酒駕的受害者家屬耳裡,恐怕既難過又不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臨檢前停車睡覺!男遭罰「拒酒測」 抗告撤單.j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工#酒駕#林阳乙#議員#警察#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0894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