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林阳乙 結果共4筆

  • 特赦扁換支持? 他批賴清德:把全民當傻瓜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補選成功守下新北三重及台南二選區2個綠營鐵票區,這次幾乎是用盡全力替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謝票行程中,再次拋出赦扁議題,並強調這是自己從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直以來的主張。對此,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直言這是跟陳水扁做政治交換,痛批是把全民當傻瓜。
    2019/03/19 09:51
  • 「埋伏抓酒駕」惹眾怒 林阳乙回應了

    酒駕所造成的車禍案件不計其數,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林阳乙11月在議會質詢時,竟語出驚人地說「警方埋伏抓酒駕的行為非常不好」,希望員警能夠體恤下班後要找朋友小酌的勞工們,質詢影片被上傳後,引來許多網友指責「酒駕還有分小酌跟應酬喔」、「酒駕就是不對」。
    2017/12/22 12:36
  • 不要守株待兔抓酒駕! 市議員質詢惹議

    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上個月在議會質詢時,指出警察明明知道勞工聚餐最愛小酌一番,卻利用這個機會,到路口守候埋伏抓酒駕,「這點實在很不好」,希望警察能夠體恤民情,放過喝完酒騎車或開車回家的勞工,但質詢畫面流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不少台南當地的里民,對於議員的說法都感到很誇張。
    2017/12/21 18:33
  • ​火爆場面!不滿賴清德缺席 議員怒翻桌

    台南市議會22日召開第一次定期會,但出席的議員不到總席次的一半,市長賴清德也缺席。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看不下去,火大翻桌,賴清德坐的官員席全被翻倒,桌子摔爛,上面的電話和麥克風也都壞了,議長李全教最後還宣布,在行政院和監察院沒有懲處市長與官員前,議會將無限期停會
    2015/04/2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