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案宣判 張小月感到非常遺憾與不滿


發佈時間:2017/12/2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5: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肯亞案今天在北京宣判,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小月表示,感到非常遺憾與不滿,政府一再要求將台灣人送回台灣處理,且因台灣掌握事證,兩岸應共同合作,要有司法互助。

中國大陸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21日共分3批開庭審理肯亞電信詐騙案,上午已審理2批。肯亞案共85名被告,70多人是中國大陸警方從肯亞押解,包括44名台灣民眾。其中張凱閔、林金德兩名台灣籍主嫌被重判有期徒刑15年。

 

張小月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陸委會感到非常遺憾、非常不滿,因為政府一再要求,如果是台灣人的話,就應送回台灣處理;刑度部分因不了解牽涉程度,覺得要有事實根據,且相關刑度要符合比例原則,盼中國大陸公開說明,才能讓大家信服。

張小月說,尤其是被害人是在中國大陸,台灣也掌握一些事證,因為牽涉到兩岸人民利益,兩岸應該要共同合作,要有司法互助合作。

媒體詢問,會採取什麼樣的作為?張小月說,相關被告也有基本人權,未來希望中國大陸要讓他們在司法上能提上訴,且要保障被告在司法程序方面的基本人權,並同意家屬探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小月#肯亞案#人權#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