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總統會面 莫健自爆:敦促台「美牛豬」問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2:13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桃園參加中庄調整池竣工典禮,未來可望在颱風季節調節供水,上週才和AIT主席莫健會面,還強調台美關係處於前所未有的友好,莫健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自爆,他是要來敦促台灣解決美國牛肉以及豬肉問題,蔡總統被問到此事則沒有回應。


 

蔡英文參加中庄調整池竣工典禮,一旁桃園市長鄭文燦拚命咬耳朵,講解眼前的中庄調整池,不過外頭真的是又空曠又冷,蔡英文說在地用水的需求中央政府會大力支持,預算也已經編出來,接下來會請經濟部跟桃園市政府,積極盯緊相關工程進度。

難得下鄉有公開行程,對民生用水很關心,對和國外貿易也是不遺餘力,上週才和AIT主席莫健會面,強調台美關係處於前所未有的好狀態,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有見面,但莫健接受媒體專訪時,卻提到他持續敦促台灣解決美國牛肉和豬肉問題,不過總統府與行政院會後新聞稿卻都沒提到任何一個字。

聽到美牛豬問題,蔡總統看了看沒反應,畢竟議題太敏感,光內政戰場就開不完,再提美豬美牛勢必又得引發不小軒然大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美國牛#避答#莫健#台灣#美國#A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