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化食安  農糧署:乖乖也將推產銷履歷


發佈時間:2017/11/2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7: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強化食安,農委會農糧署今天將產銷履歷米漢堡導入受消費者喜愛的台北希望廣場上市銷售,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透露,小孩最愛零食「乖乖」也將推出產銷履歷米製乖乖。

農糧署繼24日公布早餐常食用的平民美食,即傳統糕類,誕生全國首個產銷履歷蘿蔔糕、芋頭糕,可在新北市農會的真情食品館買到。今天趁著週末假日,在總是人潮鼎沸的台北希望廣場再推出全國首個產銷履歷米漢堡上市,同步還有產銷履歷燉飯、炊飯等米食製品登場。

 

莊老達說,產銷履歷米漢堡也將試著推入學校午餐食用,而產銷履歷認證的農產及食品可確保製程符合認證標準,讓國人食得安心;農糧署將持續推動產地到餐桌的各種美食加入產銷履歷認證。為推動此食安政策,關鍵在於聯結農民與加工業者,並推動消費者購買支持,有了市場需求,政策推動才會擴大。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下一個品項正是國人童年美好回憶的零食,目前台東關山農會已推出產銷履歷的米製乖乖類零嘴,農糧署媒合農會與食品廠「乖乖」合作,將推出產銷履歷米製乖乖,因為使用的是國產米,對比使用進口原料,可減少食物里程、友善環境,而且比使用玉米粉製作更不吸油,有益健康。

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蘇宗振補充,農糧署會逐步推動國人日常飲食的各類產品,漸漸都加入取得產銷履歷認證品類的行列,包含料理用的食用醋,也將發布取得產銷履歷認證的產品問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食安#農糧署#歷米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