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帥登雜誌 網笑虧:阿北修太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5:12

向來裝扮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和眾男星一起獲選成為時尚雜誌《GQ》的2017年度風格男人,手拿書本的他也拍攝帥氣宣傳照,未料相片出爐後,被不少網友笑虧「阿北美肌開很大唷!」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獲選時尚雜誌《GQ》的2017年度風格男人,還拍攝了帥氣宣傳照,畫面中的他一改平時休閒打扮,穿著打領結的西裝,手高舉著書本,戴著招牌細框眼鏡直勾勾的看著鏡頭,還印上標語「我的興趣就是閱讀,而閱讀得到知識,知識就是力量」,看起來超有型,也讓人見識到柯文哲不同的一面。

 

但不少網友看到後就笑說,「美肌開太大了啦」、「阿北下巴修很尖喔!犯規!」、「修太大了啦,但是好帥」,而柯文哲在受訪時也笑說,照片是化腐朽為神奇,「那套西裝要30幾萬,我穿完拍完照就趕快還給人家了,我超怕穿壞!真的太貴了!」,而除了柯文哲外,入選的人還有金鐘影帝吳慷仁、米其林名廚江振誠、忠泰集團副董李彥良…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雜誌#修圖#時尚#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2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