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走道堅持坐靠窗 大媽嗆:隔壁而已有差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1:3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就是有差!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在下機後趕搭高鐵回家,未料上車後卻發現有一名大媽坐在她的靠窗位置,悠哉的吃早餐,她上前告知對方坐錯後,大媽竟還理直氣壯地回她「我買的位置在隔壁而已有差嗎?」,讓她氣得當場怒吼,對方這才嚇到乖乖讓出座位。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日前搭乘12小時的飛機返台後,馬上又轉乘高鐵前往台南,未料上車後,卻發現自己所購買的對號座「靠窗」位置,被一名大媽坐走,對方還舒適的坐在位子上悠閒地吃著早餐,女網友見狀後馬上客氣告知對方坐錯位置了,但對方環顧四周後,竟回應「我買的票就在隔壁靠走道的位子,阿不就在隔壁而已,有差嗎?」堅持不願歸還靠窗位置。

 

而女網友一聽馬上理智線斷裂,直接在車廂內怒嗆大媽「這是我買的位置,我有權利坐,我不是買自由座好嗎!」,超有力的一吼,讓毫無心理準備的大媽似乎嚇了一跳,之後就默默收拾東西坐回自己靠走道的位置,但卻依舊不斷碎念「就隔壁而已,有差嗎…?」

事後女網友也感嘆,若想坐靠窗的位置,為什麼不在買票時就先請售票員幫忙劃位,且就像大媽自己說的,「在隔壁而已有差嗎?」那為何不坐回自己的位置,更氣憤表示「如果你態度好一點,我還不會跟你計較,這年頭做錯事的人,都會覺得理所當然耶!」,不少網友也力挺原po「大媽真的是要兇才會聽話耶」、「完全欠兇!活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位置#靠窗#走道#大媽#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2330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