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研議設大巨蛋狐疑專線 民眾可反映


發佈時間:2017/11/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43
圖/TVBS
圖/TVBS

為解決外界對大巨蛋疑慮,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與遠雄會議紀錄。副市長鄧家基說,研議在1999設大巨蛋狐疑專線,民眾對大巨蛋有疑問可打專線反映。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陳景峻與法務局長袁秀慧、財政局長陳志銘、市府大巨蛋案律師團代表黃旭田召開記者會,公告從104年1月17日至今年11月7日所有市府與遠雄召開的大巨蛋相關會議紀錄。

 

鄧家基在會議上說,外界指責市府對大巨蛋放水,遠雄也經常暴跳如雷狀告市府,今天把外界認為有疑慮的雙方會面會議資料,全部公開檢視,「既沒拿錢也沒圖利,為何要忍受外界擠牙膏式的抹黑、誣指和狐疑,」這是開記者會的主要目的。

鄧家基表示,公布內容包含從104年1月到106年11月間的遠雄和大巨蛋會議的資料,內容有大巨蛋六大工作小組的會議紀錄包含市長室會議、安檢小組、議約工作小組、大巨蛋籌備小組、正式談判律師團會議,最後則是陳景峻、蔡壁如和遠雄協商的部分。

鄧家基表,柯文哲昨天指示大巨蛋案為何不跟MG149案一樣公開相關資料,希望一次說清楚講明白,用公開透明斷掉相關困擾,希望可「搬開大巨蛋這塊石頭」。
 

鄧家基表示,公布會議記錄就是希望可讓外界釐清大巨蛋案,且外界有任何問題都可隨時提出,但「不要看到草繩就以為抓到蛇」,這很困擾,大巨蛋案雖然有人被起訴,但不要斷定市府同仁會做壞事。

鄧家基最後呼籲雙方應該把該做的事做完,且大巨蛋案會持續公開、公正透明,他說,研議設置狐疑專線,民眾只要對大巨蛋有疑問,打1999市民熱線,會有專人協助釐清大巨蛋案情,也會研議邀請民代前往監督大巨蛋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遠雄#專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3298

0.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