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趙藤雄休息夠了! 柯文哲近日要談大巨蛋


發佈時間:2017/11/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5:37
圖/TVBS
圖/TVBS

大巨蛋案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遠雄集團趙藤雄交保後「休息夠了」,將請副市長陳景峻找趙藤雄進台北市政府「說清楚」。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國民黨籍鍾小平、王欣儀質詢大巨蛋議題,鍾小平要求柯表態,「大巨蛋你蓋還是不蓋?」柯文哲表示,要蓋至少要合法合理,安全至上,絕對不刁難,他也保證審查過程公開透明,尤其所有人睜大眼睛在看,對他而言反而是張保護傘。

 

柯文哲坦言,大巨蛋爛下去不是辦法,他說:「趙藤雄也休息夠了,剛出獄,這幾天會叫陳副市長把趙藤雄找來,問他到底要不要蓋。」

不過,王欣儀質疑,柯文哲曾說過國父革命10次後才成功,不該使用同樣方法埋頭苦幹,而柯不斷與趙談大巨蛋,至今仍沒下文,不應該再談,「大巨蛋不要一拖再拖,同樣方法幾10次還不成功,就承認失敗」。

柯文哲說,趙藤雄人格特質特別,還好他堅持沒被收買,「沒有這樣做生意的,哪有都包贏(台語)的」,並指自己脾氣不好,所以請陳景峻負責協調。
 

陳景峻補充,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第一次幹事會已開完,對遠雄送的書圖、文件有些意見,要求補正後在30天內送入,他強調程序絕對合法,不會刁難遠雄、也不會私設刑堂。(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巨蛋#柯文哲#趙藤雄#交保#陳景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0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