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麻煩了 趙少康:遠雄不吐錢誰敢繼續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00:22
圖/TVBS
圖/TVBS

遠雄大巨蛋案似乎沒完沒了,檢方查了前財政部長,案發時任北市財政局長的李述德,卻查不到對價關係。而大巨蛋已停工2年多,歷經多個颱風摧殘,內部多處積水。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按照標準,遠雄做不下去,新的標準也沒人敢接。更何況說圖利遠雄30億元,「你30億吐出來。遠雄如果不吐出來,誰敢繼續蓋啊?你繼續蓋不是你就是繼續圖利嗎?」

趙少康指出,大巨蛋陷入非常麻煩的困境,「這個檢察官起訴更麻煩,因為原來還可以談,沒有起訴還可以談。現在很麻煩了,你怎麼弄呢對不對?你今天李述德你說圖利30億,30.48億,那你遠雄吐出來啊,你30億吐出來。遠雄如果不吐出來,誰敢繼續蓋啊?你繼續蓋不是你就是繼續圖利嗎?它已經圖利了,還繼續圖利嗎?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則是「說它的消防啊防火這個標準,有因為受惠而降低,那你要恢復啊,恢復成什麼樣的標準呢?那恢復成這標準,遠雄蓋得下去蓋不下去呢?問題都來了。今天我看這個昨天柯文哲說,我們不能太民粹,因為民進黨議員一直說要解約,我們不能民粹解約,所以我們要繼續蓋。那怎麼蓋?那你說,好,如果遠雄廢約,你要不要賠償它?找一個新的這個建商來。」

他質疑未來大巨蛋該以何種標準來建造,「新的建商按照你新的標準,還是按照遠雄的標準?按照遠雄的標準不行啊,那你就不給遠雄做,按照新的標準,根本沒有人撐得起?你們是原來找遠雄麻煩的標準,沒有人要做啊。你找富邦,富邦看要不要做?你找潤泰,看潤泰要不要做?」【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巨蛋#遠雄#柯文哲#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2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