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民進黨破冰? 賴柯首度同台暗比人氣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育昇 鐘嘉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3:31

2018選戰即將開跑,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會不會循往例和柯文哲合作,還在評估中,但黨內有不小聲浪,希望行政院賴清德能夠扮演母雞角色,幫忙拉抬選情!今天上午柯文哲、賴清德2人首度同台,兩人不只比人氣,似乎也在互相較勁。


 

一上台就哽咽,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想世大運前被看衰,到世大運結束民調往上飆,忍不住眼眶泛淚,畢竟是台北市重要政績,攸關柯文哲2018能否順利拚連任。

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柯市長首度同台,還沒上台就幫忙加油,一開口也是百般稱讚。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佩服柯市長喔,拍紀錄片是整個活動還沒有開始,甚至於柯市長感受到了,大家一片唱衰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拍紀錄片了,你是會算命還是怎麼樣,呵呵呵。」
 

2018地方諸侯戰,首都人選民進黨是自己推人,還是循往例和柯文哲合作,選對會還在評估,但黨內已經浮現聲浪,希望賴清德幫忙輔選帶小雞。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母雞帶小雞是任何政黨都會做的,我想不管是大黨小黨,或者其他的都會有這個動作,有大隻的、有中隻的、有小隻的母雞,母雞有很多隻喔,大家都會努力的去衝出最好的結果。」

賴清德、柯文哲兩人同台互比人氣,2018民進黨母雞誰來當,暖身較勁不言可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柯文哲#民調#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