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新北都景峻」 陳景峻粉專走歐巴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15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除了勤走基層,也成立臉書粉絲頁,而且還是走韓國歐巴風,不僅取了跟韓劇裡的都敏俊很像的名稱「新北都景峻」,還放上一張穿卡其風衣的照片,也被他的臉書小編拿來,跟孔劉在韓劇「鬼怪」的劇照擺在一起。


 

到北投視察活動,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市政優先,也積極備戰新北,臉書粉絲頁新開張,主打韓國歐巴風。

不甘只當台灣歐吉桑,陳景峻一席卡其色風衣,內搭黑襯衫、西裝褲,跟韓星孔劉在鬼怪中的造型很類似,讓臉書小編直喊,峻哥就是燦爛不孤單的神,就連粉絲專頁,也刻意取得跟韓星金秀賢,在韓劇裡的名字都敏俊很像,叫新北都景峻。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說:「講一講說韓國有一個當紅的,叫都敏俊是不是?說有一個俊字,原本大家都叫我景峻,叫我峻哥,那時候他們想一想,說那好台北都景峻。」
 

平均28歲的團隊,專門管理臉書,陳景峻積極經營玩真的。但民進黨,還有已表態吳秉叡、羅致政,被點名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如今更傳出,游錫堃所屬的正國會跟獨派,有意推派林淑芬,但要不要選,她目前還沒有想法,至於國民黨。

原本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面臨同志競爭,不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有意角逐,同樣是新北市副市長的李四川,傳出也有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推薦。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說:「朱市長他有跟我交談,他也沒有絕對人選,我認為這3個人都不錯,我沒有說希望是哪一個人。」

身為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長藍綠人選多,只求先站穩腳步,先累積人氣及基層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景峻#臉書#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353

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