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成民進黨的宋楚瑜?唐湘龍:打著綠旗反綠旗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23:53

最新政治人物聲望民調出爐,柯文哲以68%的高標準,大勝其後的陳菊59%、賴清德58%,蔡英文只有31%,落到排行榜12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柯文哲的優勢在於「打著綠旗反綠旗」,還可以把民進黨吃得死死的,讓許多藍營人覺得吐一口怨氣,在知道藍營無法贏過綠營的當下,當然會支持他。


 

政論節目中談及最新出爐的政治人物民調,柯文哲因世大運關係,數字向上狂衝,滿意度來到68%的高點,僅追在後是陳菊59%、賴清德58%,接著是林佳龍47%、鄭文燦46%,朱立倫44%位居第六,也是藍營最高。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文哲他有一個先天有利的位置,在台灣打著藍旗反藍旗的很多,但是打著綠旗反綠旗的真少!因此當他打著綠旗反綠旗的時候,一方面呢,藍軍,你不覺得傳統的藍有一種藉著柯文哲覺得吐了一口怨氣的感覺,就是柯文哲竟然把民進黨吃得死死的。」


 


他說國民黨已經走到一個空前窘境,「因為國民黨現在變成是一個標準的機會主義的政黨,就是它不敢講出它的核心的,終極的訴求,它不斷的用這種模糊化的方式,想要蹲在、躲在那個九二共識四個字下面。進一步去深問什麼是九二共識呢?它也不表態,九二共識之後會怎麼樣?它也不表態。」

唐湘龍指出,過去政治人物都太愛裝,讓民眾反感,裝到怕,裝到煩。但是柯文哲不同,「但是柯文哲我覺得他有一點他的強項,就是不管他做錯了,他認錯,或者是說他在表達他自己對某件事情很直覺的看法的時候,他有一種特別的語言魅力。那種的魅力是你聽到之後,你聽得懂,你甚至覺得他有時候在耍無賴,他在耍俏皮的時候,我覺得那個梗都不錯。這個其實在當下的政治人物裡面來講,那是他絕無僅有的優勢。」【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特赦陳水扁有前提?趙少康:認罪、道歉、賠錢
昔酸朱立倫加薪拚經濟 小英今加薪3%自打臉?
柯文哲講稿爭議 沈富雄:還要讓他當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柯文哲#綠旗#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