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季全稱「波卡停售恐引怨」 數據說服柯文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悠遊卡公司跟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想要衝高發行量卻引發爭議,現在就有市府員工向週刊透露是戴季全用柯文著最相信的數據來說服他,還說如果停售會引發網友反彈,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但是卻也說會要求戴季全寫報告、要好好懲罰他。TVBS最新民調顯示波卡引發爭議,有一半以上的民眾不滿意柯文哲的處理方式,不過整件事情並沒有影響他的施政滿意度。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風波持續延燒,又有市府員工向週刊報料,當時戴季全不顧大多數人反對,還用柯文哲最相信的大數據說服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真的是想像力太多了是不是,悠遊卡的公文也不會到市政府啊,所以戴季全做什麼,我們也不會事先知道。」

波卡在販售之前,市府多數首長還有議員都持不贊同,而戴季全則向柯文哲說,以網路聲量來看,停售會引來網友反彈,執意販售波卡,事後爭議不斷,柯文哲下令,從原本公開販售到電話預購。

TVBS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沒有受到波卡影響,有44%不滿意他的處理方式 ,僅有29%的人滿意,波卡讓市府陷入危機,柯文哲還相信戴季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報告沒這麼快啦,這個要他來回寫好幾次,好好懲罰他一下,怎樣讓他懲罰?叫柯教授改報告,你會很痛苦。」

只說會要求他寫報告,,不會要求戴季全下台,而TVBS民調也顯示,只有27%認為他應該負責辭職,而有54%認為不用辭職,不過戴季全爭議多,還傳出不接上級長官電話。

當時悠遊卡公司的主管單位,交通局長鍾慧諭就不斷打電話,試圖要傳達不希望販售的建議,但是戴季全拒接電話、被說有大頭症,對此鍾慧諭解釋他們溝通良好,那時候很多人都打給戴季全,可能沒接到或是打不進去。利用名人肖像增加悠遊卡話題,沒想到這次用了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卻引發爭議,發行量沒衝高,反而輿論聲浪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波多野結衣#柯文哲#戴季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