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黑派大老挺胡 林佳龍邀蔡英文站台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1:59

五都選戰,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拼民調、也拼誰來站台,胡志強到鎮瀾宮發送平安米,紅黑派大老力挺,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人一字排開;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則有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李文忠、魏明谷等人親自到場,總部設計承襲民進黨的年輕創意、用便利貼拼成林佳龍的頭,象徵政黨翻轉、綠色執政。

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展現年輕創意,一走進屋內,500張的競選照片以蒙太奇的呈現方式,還有上百張便利貼拼出林佳龍的臉。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台中需要改變,改變從換市長開始,好不好?好!」

不只打出「希望台中」的競選口號,從設計、象徵台中市,要政黨翻轉、綠色執政;特地請來蔡英文站台,還出動綠營重量級人物李文忠、魏明谷,展現台中市非贏不可的決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灣中部的三縣市(中彰投),打造一個台灣最有希望、最有潛力的台灣中部。」

林佳龍選前多次民調,都超越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但比氣勢、比誰來站台,胡志強可是一點都沒輸給對手。

鎮瀾宮廟方:「三拜。」

到鎮瀾宮求平安,胡志強站中間,左右兩側一個是海線超強吸票機顏清標、另一個是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大咖一字排開,準備發平安米時,張清堂、林敏霖、郭榮振也全現身,紅黑派大老整合團結,要幫胡志強選情催票。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樣子就一定要贏了,有人在我耳邊講,我說對對對,非常拜託!」

顏清標:「早就紅黑,都沒問題了,早就沒問題,在媽祖面前就都沒有分派系,朋友的感情比較重要,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的。」

嘴上說不分紅黑,但就這麼巧,胡志強競選活動到鎮瀾宮過火、發平安米,這些紅黑派大老也難得齊聚一堂,說不為選戰嗎,力挺的意味,不言而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胡志強#台中市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