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6? 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與里長座談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李宗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9:58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後,昨天舉行和板橋在地里長座談會,上月才鬆口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現身。黃國昌表示,前兩天親自詢問侯友宜能否出席,感謝侯友宜答應,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3/19):「我們黃國昌立委特別來板橋給我們關心支持。」

固定和在地里長的行動治理座談,板橋場侯友宜特別介紹黃國昌,就坐在旁邊仔細聽意見。

市政團隊讚不讚,讚,就連大合照也沒缺席,大讚市政團隊同框侯友宜,甚至是直接徵得本人同意。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天我也很感謝侯市長,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一起去參與這個行動治理的座談會。昨天我也在會上主動表達了,我覺得新北市政就是應該不分黨派,大家一起來努力。」

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說因為新北是柯主席分配的責任區,黃國昌這舉動,再被聯想為2026新北市長選舉,既然這樣那藍營自家人,也不能不說話。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像我之前的選區有6場的行動治理,我也都親自出席。(之後有打算跨區參加嗎)目前我當然是,還是以我自己選區為主,但是如果說市府這邊有需要的地方,我也絕對義不容辭。」

圖/TVBS

頻被點名接班侯友宜,新北大小事一樣義不容辭,但對2026同樣都說,還不是時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6我覺得離現在滿遙遠的啦,沒有必要做這麼多政治上面的揣測。」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我想現在講選舉都真的太早,(新北)其實真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非常多的建設。」

2026藍白勁合還沒明朗,首要目標先維持聲浪,但要和侯友宜合體的還有他。
 

內政部長林右昌:「我想我們這個禮拜會見面,就社子島發展議題,來跟兩個市的市長來交換意見。」

圖/TVBS

才見完台北市長蔣萬安談社子島開發,雙北交通要一起考量。林右昌頻提要跟「雙北兩市多合作」,似乎也為2026測風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市政#行動治理#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112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