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兒案陳建仁真的有向家屬道歉 蔣萬安認錯:不好意思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34
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齊聚,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會議。(圖/胡瑞麒攝)
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齊聚,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會議。(圖/胡瑞麒攝)

台北1歲男嬰凱凱疑似遭兒福聯盟推薦的保母虐待致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在院會對此表達痛心,並代表政府和家屬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自己在院會會議中沒聽到,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時為此致歉,並稱自己要替陳建仁澄清,確實也對外致歉。

陳建仁昨天在行政院會中表示,對於失去一條無辜的生命,感到非常地痛心與不捨,並代表政府對家屬與失去的生命表達歉意,不過,同樣出席院會的蔣萬安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跟進陳建仁致歉,他則說,在會議中沒聽到陳建仁道歉。

 

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齊聚。(圖/胡瑞麒攝)


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出席基北北桃4縣市共同平台會議,並在會後受訪時表示,「不好意思,會後了解後,先幫院長澄清,院長確實在會議當中表達歉意,昨天我對凱凱以及愛的的人也表達歉意。」

蔣萬安說,中央、地方與各縣市也希望面對問題提出解方,建構社會安全網,因此提出「七加一守護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蔣萬安#陳建仁#立法院#虐兒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