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0:47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赴立法院質詢。(圖/謝佩穎攝)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赴立法院質詢。(圖/謝佩穎攝)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指出,整份報告一萬三千多字,有九千字都是用抄的,難道NCC的官員國文有這麼差嗎?換個用詞不是很好嗎?

 

民眾黨立委林國成砲轟NCC主委陳耀祥的書面報告都是抄的。(圖/謝佩穎攝)


國民黨立委黃建豪說,「整份報告根本是對立委的不尊重,也是對議事規則的不尊重,且整份報告連換照內容都沒有,都是所有條文一字一句放上去,那乾脆下次直接發LINE給我們,我們自己看就好幹嘛還來報告。」

即便在會前,NCC主委陳耀祥接受訪問時說,「報告沒有重寫問題,當然希望報告可以順利,若委員需要更多詳細內容,我們都會補充說明。」強調不會重寫,但這樣的書面報告明顯被在野黨非常不滿意,連一個字都沒報告直接遭到炮火猛攻,也因為陳耀祥宣布七月不續任,卸任之際,在野黨放話會監督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NCC主委#陳耀祥#陳雪生#林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