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01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我們有很高的投票率79.33%。」

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國民黨第21屆中常委,沒有過去那樣激烈,投票意願卻還算踴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重要的其實是中常委,我們希望都能夠對黨,提出很多的貢獻,每一項改革我們都會持續進行。」

 
票票入匭,雖然是缺額競選,只是其中當選的常委,就有那麼一位身分罕見,是來自對岸的陸配。

國民黨中常委當選人何鷹鷺:「我們陸配為什麼不能站出來為人民服務,陸配在台灣也是一股很大的力量,而且對國民黨也是很忠心的。」

來自大陸「苗族」的何鷹鷺,過去擔任國民黨黨代表,也是中華兩岸民族,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來台近30年。

能當選常委本不在她的規劃之內,卻自曝登記參選送件時,特別被黨中央關切,所幸最後順利當選。

國民黨中常委當選人何鷹鷺:「我不用朱主席了解我,國民黨裡面大多數人都了解我,大陸是我的祖國,我的父母兄弟在那邊,但是我在這邊我心就在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台灣的人口比例上面,有越來越多的新住民,那新住民當中不管他來自中國大陸,來自東南亞都是我們台灣人的一部分。」

圖/TVBS

只是過去藍營裡面,像是黨代表徐正文,想參選常委,就因有政協身分的被勸退,陸配常委難道不怕遭抹紅抹黑。
 

國民黨中常委當選人何鷹鷺:「我不能跟徐正文比,我不會在大陸有任何職務。」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政黨的結構就應該跟社會,跟國家的人口一致,我們不應該用血緣跟種族,去抹煞或歧視任何族群。」

要反映族群多元意見,撇開血緣讓陸配進入決策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中常委#陸配#選舉#台灣#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