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45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圖/TVBS

 
桃園機場的南測跑道上終於沒有「大塞機」了,趕緊提前19小時完成跑道歲修,恢復雙營運。

搭機民眾:「 這個黑暗期一定是必然的,但是當然會造成很多的旅客出境入境的一些不方便」

因為造成航班大亂只剩下北跑道可以起降,就連自家人也看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質疑,交通部明明能介入監督、桃機也能提早完工,為何不做?桃機公司顯然是螺絲鬆太久、交通部疏於監督,更是責無旁貸。

交通部長王國材:「雖然有跟航空公司談過這個事情,可是旅客都不知道這個情形。昨天桃機的這個開會討論,以後就盡量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圖/TVBS

承諾會做出檢討,不過國民黨立委秀數據,直指桃機在五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關鍵原因就是它。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現在桃機公司的董事長楊偉甫,他的專業是水利。這樣酬庸式的任命要能如何帶領桃機?」

質疑用人不符專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九合一大選後,安插自己人進桃機。桃園市文化基金會前執行長羅碧霞進到桃機研究員,月薪等同處長有九萬元。還把桃園市勞動局前專委羅崴駿安插到人力資源處,月領七萬元。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折不扣的鄭文燦人選。你安插這些人進去桃機,你是把桃機公司當作你的禁臠。」

圖/TVBS

 
不滿桃機公司只剩下酬庸,點名相關單位要負起責任。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我們要求機場公司以及交通部,要有官員負起政治責任。」

交通部長王國材:「這個不是我能決定的。」

桃機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但交通部長先擋刀,平息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交通部#塞機#國民黨#南跑道#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18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