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1:21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圖/TVBS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圖/TVBS資料照)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Kolas過年期間四處旅行,昨在臉書PO出一段海鷗駐足的影片,有感而發說道,「對她來說不是問題。她飛了千萬里,駐足、聽風、看人、休息,會再繼續飛」。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支持,「不一定要從政,很多原住民族優秀的族人一直為主流社會創造紀錄,可是到年邁的時候才回部落雖然有名有錢但是他的才華已無法奉獻給部落因爲不能動了。智慧的Kolas Yotaka妳是全方位的能者。人雖沒錯,在政治舞台無法發揮,千百條的舞台任智者發揮。期待智者在長虹雲端上發光發亮」。對此,Kolas也回應,「不一定從政」。

Kolas去年被踢爆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的「聖母峰事件」引發輿論譁然,當時她也回應「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隨後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職位,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她才再度開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olas#Kolas Yotaka#總統府前發言人#李姓隨扈#隨扈#聖母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2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