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槓王必勝!高端潘朵拉盒 缺政府公信力

記者 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16

台北市長蔣萬安抨擊高端公開合約,是潘朵拉的盒子,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回擊,指蔣萬安造謠、而且還是高端提款機提領最多的人,蔣萬安再反批,高端這個潘朵拉盒子,確定一定沒有政府的公信力!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 :「潘朵拉的合作已經打開 ,我不確定潘朵拉的盒子裡面有什麼 ,但很確定少了中央政府應該要有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

解密後的高端,疑點多,台北市長蔣萬安,展現火力,批政府,早就不可信,跟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隔空戰高端。

圖/TVBS

不滿蔣萬安以潘朵拉的盒子,比喻高端解密,王必勝在臉書抨擊蔣萬安,是否要為造謠封存三十年道歉?指蔣萬安在立院當衞環召委時,調閱高端,保密五年,可沒有遮蔽,還酸高端政治提款機,蔣萬安提領的最多。
 

台北市長蔣萬安 :「真正應該說明清楚的人,卻要求別人說明清楚 ,真正應該要道歉的人卻要求別人要道歉 ,我們在立院所看到的所有資料跟文件,重要的內容全部塗黑 ,所以當時直接感覺白色巨塔上面怎麼一片漆黑。」

再諷中央跟高端過程黑箱,美其名供立委調閱,實則選擇性公開,更別提是誰說要封存30年,如今卻自打臉。

台北市長蔣萬安 :「審計部在2022年的8月白紙黑字,回覆給立法院的文件上面,明確寫140年2月25日才解密,所以衛福部的說法不攻自破,把當時監督政府的立法委員當賊看。」

圖/TVBS

要中央說清楚講明白,新國會更該強化職權,調查清楚,把真相公諸於世,隨著高端的潘朵拉合作打開,中央地方,政治口水也跟著噴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高端公開合約#潘朵拉的盒子#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