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票落選立委「2026戰台北市長」?苗博雅:選民需要就在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0:48
苗博雅在此次立委選舉中一路緊咬對手。(圖/TVBS資料畫面)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台北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選舉中落選,外界對她的下一步行動以及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等議題表達關注。對此,苗強調尊重選民的選擇,並表示目前首要關注的是台灣的未來發展。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苗博雅對於眾多網友建議選市長的聲音,她說,選民已在此次立委選舉做出決定,目前最重要是關心台灣下一步的發展,未來會需要理性力量,因為三黨不過半,會繼續關心選區、關心選民。

 

更多新聞:柯文哲「台北本命區」居老三!鄉民指痛點:你不墊底誰墊

苗博雅選前9天開啟24小時不斷電直播,被視為一種創新的做法,此行動體現她尊重公民力量、主張公開與透明的理念。儘管拿下的選票率為歷來之最,但在大安區的選舉中並未能獲選,對於這一點,苗博雅表示,這是因為自己仍有不足之處,同時她將會持續為台灣的發展奮鬥。

苗博雅說明,過去8年大家看到台北市的重大建設推動不順利,未來選民需要的地方她就在那裡,日後將持續在台北市議會裡面,將視為台北策畫的藍圖逐一實現。
 

在這次選舉後,苗博雅吸引了大量粉絲,對此她表示感謝,並呼籲大家持續關注社會與政治議題和為台灣的未來發展而奮鬥。至於被問及是否考慮參選台北市長,她表示,該議題討論為時尚早,目前關注的重點是尋找出一個令台北市變得更好的具體方向。

更多新聞:「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成第五大黨!鄉民喊有料:蠻努力的

苗博雅強調,作為一個在台北市長大的人,她希望能夠有力量讓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好,期盼跨黨派的力量能一同推動台北市的發展;最後她再度重申,現在討論參選台北市長的議題仍然過早,她也喊話,「台北就是我的家,希望可以跨黨派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第六選區#2024大選#台北市長#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