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08:44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曾擔任民進黨主席的施明德在2000年退出民進黨後,曾於2006年因陳水扁家族涉入貪腐醜聞,而發起百萬人民倒扁運動,並擔任活動總指揮。一生為台灣人權運動奮鬥的施明德,也在2022年被中華人權協會頒發「人權終身成就獎」。

施明德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與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日前先後透露,施明德因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的關係,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就連女兒也緊急搭機返台。

施明德一生為台灣人權運動奮鬥,並於2002年獲頒「人權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儘管北榮院長陳威明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無奈他仍於今日辭世,享壽83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施明德過世#施明德肝癌#施明德死訊#施明德病逝#民進黨#倒扁大將#施明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