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營花1億放廣告 侯友宜:詐騙貪汙「在路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3:32

總統大選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侯康配」晚間在桃園造勢,整個現場吸引10萬人前來,光是進場就花了10分鐘,而侯友宜更開酸民進黨「在路上」影片,直指是在貪腐.黑金的路上,趙少康則說,廣告每10分鐘就一個,綠營起碼花了1億,再痛批賴柯當市長沒政績,直言侯康這次選舉沒對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詐騙在路上,黑金在路上,這台車一直開去那邊的時候,我們台灣會平安嗎?」

五度開酸民進黨「在路上」影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讓詐騙貪腐「在路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每10分鐘就一個(「在路上」廣告),我看遍了這些電視台,我看起碼民進黨,花1億元在做這個電視,民進黨現在真是有錢。」

 
一口同聲砲轟綠營「在路上」影片,趙少康更直言侯康這次選舉對手是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舉不是跟對手競爭,跟你自己記錄競爭,假如一個人過去紀錄好,你是沒有對手的,憑良心說,侯友宜趙少康在這次選舉是沒有對手的。」

狠批賴清德,台南市長做6年200天沒去議會,南鐵東移拆合法房,再轟柯文哲當台北市長8年花2兆預算,只有每天7點半開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馬英九當總統以後有一次跟我聊天,欸少康兄我真沒想到,總統比市長事情多這麼多耶,你自己想想看,一個市長都做不好,總統日理萬機能夠做好嗎?」

2024大選進入最後黃金周,侯友宜趙少康6日晚間回防藍營鐵票倉到桃園造勢,整個現場快被支持者淹沒。

現場主持人:「現場已經破10萬人。」


 
晚間20點大進場,已經累積10萬人潮,短短200公尺侯康花了快10分鐘才終於上台,再加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藍營大咖狂吸婆媽粉,在此同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桃園造勢讓選前黃金周,藍綠拚場意味更加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侯友宜#趙少康#桃園#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