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0:40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圖/TVBS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我想以一個朋友的身分謝謝美琴,(參選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我媽媽的靈堂,來慰問我們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鄭麗君蕭美琴姊妹情深,在台上妳我一個眼神就透露端倪,畢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才說,賴清德是因為沒有自由意志,才會捨棄鄭麗君另組「賴蕭配」,兩張美麗牌首度同台要破除謠言。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未來賴清德蕭美琴要帶領台灣,必須往前走會是一個不容易的事情。」

 
從書中要說出執政的不容易,談到蔡總統的性格轉變,蕭美琴再說出另個秘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已經人在美國遠離這邊的核心,但是偶爾她就會傳個講稿,叫我看一下有沒有意見,一下傳來是已經是第23版,然後看一看過幾天來又是第51版。」

意思就是蔡總統是細節控,坐一旁的鄭麗君也很有感。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我們跟他最多的互動,就是政策配便當,其實不太有助於消化。」

畢竟兩人都曾是總統幕僚,選前再打出「小英牌」拉聲量,只是在場地上就沒這麼順利,1/11要在凱道造勢,12日選前之夜將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不過尷尬的是13日投票當天,北平東路路權被民眾黨搶下,這「開票之夜」是否受到影響。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應該是,我想秘書處會清楚啦,不過我想北平東路大概是幾乎啦,但是不是官方說法。」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民進黨部主委這邊有發言說,沒有這個屁股就不要吃這個瀉藥,支持者聽了滿生氣的,如果說民進黨有需要的話,我們是願意來跟我們的支持者溝通,看這樣的路權是不是可以釋出。」
 


民進黨說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但看來民眾黨就是想要直踩對手地盤戰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凱道#選前之夜#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