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4批11名人質獲釋 以哈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39

哈瑪斯再釋放第四批人質,總共11人,全是外國公民,包含法國、德國和阿根廷人,同時在卡達、埃及等國家斡旋之下,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再延長休戰協議2天,有望再釋放至少20名人質,以及60名巴勒斯坦囚犯。而身陷反猶太爭議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則是親自到訪以色列,並宣布要為加薩地區提供星鏈服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夜時刻,哈瑪斯攙扶著長輩坐上輪椅,再推向紅十字會的車隊,還給小朋友們瓶裝水喝,最後還跟人質揮手道別。

哈瑪斯27日再釋放第四批人質,一共11人全是外國公民,包含3名法國人2名德國人,還有6名阿根廷公民。

以色列也兌現承諾,釋放33名巴勒斯坦囚犯,而就在以巴休戰協議即將到期之際,卡達宣布了好消息。

 
CNN主播Brianna Keilar:「以色列和哈瑪斯已經同意延長休戰期限2天。」

CNN特派Oren Libermann:「這代表了未來48小時內,我們應該能看到20或更多人質,被哈瑪斯釋放包括婦女和孩童,來換取60名巴勒斯坦婦孺,從以色列監獄釋放。」

聽聞雙方同意延長休戰,美國總統拜登發出聲明,感謝卡達、埃及等國家從中斡旋,各界也呼籲休戰能繼續延長。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我呼籲延長休戰時間,這將為加薩人民提供急需的救濟,並釋放更多人質。」

就在同時,近期被批評反猶主義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親自到訪以色列,和以色列政府達成共識,將為加薩地區提供星鏈服務。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你知道我也願意協助(重建)。」

他還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陪同下,一起參觀當初10/7遭哈瑪斯襲擊的以色列屯墾區。

 
另外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也訪問以色列,並承諾明年將撥款700萬歐元,大約台幣2.4億協助以色列屯墾區重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人質#釋放#休戰#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33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