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提醒柯誤差正負3 藍白2次協商爆錄音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28

藍白第二次政黨協商,到底有沒有討論到讓6%這個數字至今各說各話,但現在陸續傳出,15日第二次政黨協商時,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誤差範圍是正負三趴,而且還有錄音檔,不過柯辦也說,當天朱立倫拒絕大家錄音,如果有音檔,就是偷錄!

圖/TVBS

 
整合民調,神秘的6%,讓藍白陣營各說各話,如今再傳,15日第二政黨協商,不僅有錄音,還提到關鍵數字密碼。

深媒體人陳東豪vs.尚毅夫:「有傳聞四個人的時候有錄音,是不是有,我也不敢證實,朱立倫是說有跟柯講誤差是正負三,當場馬有提醒柯文哲馬英九對,說誤差是正負三。」

只是這番話,讓民眾黨陣營相當不解,直說當天幕僚被請出去前,本來有錄,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堅持大家都關掉錄音,就連馬英九辦公室要求錄音,也被拒絕。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第一是有人偷錄,第二就是馬辦這邊告訴我們沒有錄音,但其實有錄音,馬辦這邊也告訴我們說,他們當時的確是沒有錄音。」

有沒錄音是個謎,卻很重要,因為再爆出藍白爭執的6趴這數字,就在15日這場協商談定。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vs.立委參選人(眾)蔡壁如:「兩個人都有跟柯P說3趴是正負三,提醒他有提醒他柯P知道,醫科的人統計太厲害了,他知道嘛,知道知道。」

指柯文哲明知要讓六趴,還畫押,這讓柯辦也跳腳,翻出朱立倫的官方LINE,公開澄清沒有讓6%的說法,協商又怎麼會有6趴這數字。

立委參選人(眾)蔡壁如:「我歪著頭就說柯知道,基本上是有點疑問句的,如果他贏得不夠多,只在三趴以內,那他就禮讓侯,我想這就是柯文哲跟我們黨所認知的。」

圖/TVBS

正負三,是不是等於六,到底誰推翻誰,從數字問題,變成信用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負3#誤差#6%#錄音檔#政黨協商#藍白合#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