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國民黨求讓6%!成大教授反嗆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57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等於叫民眾黨棄械投降。(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等於叫民眾黨棄械投降。(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雙方突然因民調誤差範圍出現分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稱,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面對藍白合可能破局情勢,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喊話柯,「統計學是科學,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下讓子棋?日政界搖頭「看不懂台灣政治」:侯是弱勢團體嗎

 

李忠憲批評,「台灣民眾黨就是以偽科學為名的宗教」。(圖/翻攝自李忠憲臉書)

「大黨要求小黨讓6%」成為藍白合目前關鍵,統計學老師李忠憲透過臉書發文直言,柯文哲真是個好笑的人,只見柯在海報寫下「科學」和「理性」,不過學歷高的柯和柯粉卻缺乏理性邏輯、不相信專家、反反覆覆、只求目的不擇手段,「完全是一群反科學的人」。

李忠憲進一步說明,「統計學是科學」,讓3%與統計誤差顯然為兩件事;他也質疑,「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文件上為統計誤差,如果人類契約與法律行為在事後都能以「我不懂」、「我不了解」或「我認知錯誤」等話隨便撕毁,那整個國家社會都會崩潰。

 
更多新聞:大黨求小黨讓6%?藍營小雞「終於搞懂」轟:還能見人嗎

李忠憲指出,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圖/翻攝自李忠憲臉書)

李忠憲批評民眾黨,「就是以偽科學為名的宗教,一群表面學歷很高、沒有知識、行事無賴的地痞流氓!」李忠憲也留下個人看法,民眾黨佔領任何政治的職位皆為台灣悲哀,最後強調,如果職位不多台灣社會則仍有能力抵抗,反之則會有無法避免的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讓6%#柯文哲#簽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李忠憲#誤差範圍#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5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