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柯找郭談合作 再爆韓「誰贏就支持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3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傍晚再度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下午露面被問到柯郭配沒有回應,倒是柯文哲赴約前接受專訪,直言依照郭台銘大老板個性,不會柯郭配,再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是誰會贏就支持誰。

圖/翻攝自 Youtube Bit King 比特王出任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韓國瑜是一個算是有義氣的人,我知道他的態度,他是誰會贏我們就支持誰。」

直接給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一記重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料,鐵桿藍指標韓國瑜,全看實力原則,不一定挺自己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認為韓國瑜是會支持你的,朋友就是朋友,黨派歸黨派,所以他也不會說,你看國民黨還沒搞定之前,他也不會跑出來說我支持柯文哲。」

 
直說跟韓國瑜很麻吉,來比特王直球對決,柯文哲先擄獲韓粉的心,有人留言喊要柯韓配,在這之前柯文哲得先搞定藍白合,自信整合能贏,就靠這一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實質能夠贏過國民黨的候選人侯友宜,你是有信心的有啦,要叫40歲以下投國民黨很困難啦,國民黨還是有那種心態就是,我就是老大我分一些給你,你就要滿意了你不要囉唆。」

圖/TVBS

總統這局沒成,其他部份還能合作,柯文哲邊等國民黨回覆,8日傍晚,又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郭柯配肯定沒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不當正的,他也不會想去當副的,因為你要知道他的外號叫BB,BB叫BigBoss,郭柯合就這樣,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跟主席見面嗎)(會不會郭柯配)。」

戴著口罩露面,郭台銘不發一語,柯文哲幫忙說出心裡話,郭台銘只要台灣好,很氣被國民黨騙,更討厭民進黨亂七八糟,柯文哲再補一句。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民進黨變成這樣子誰要負最大責任,新潮流他們就是怎麼講,人家說跟癌細胞一樣,一直擴張一直擴張,我相信民進黨裡面討厭新潮流的很多。」

砲轟新潮流是墮落的禍首,柯文哲打綠秀戰力,拉郭攏韓,擴大在野盟友,給侯友宜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國瑜#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44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