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楊勇緯摘金!盧秀燕宣布亞運激勵金加碼到1百萬 沒奪牌也有獎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27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本屆杭州亞運表現亮眼,昨日在柔道項目中一舉拿下金牌,同時這也是中華隊亞運隊史第100面金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PO出與楊勇緯的「抱緊照」,大讚是台中之光,今日還拋出亞運激勵獎金將從原本的15萬提高至100萬,銀牌為50萬、銅牌則調高為30萬,另外,只要以亞運選手之姿出國比賽。就有「參加獎」2.5萬。
 

盧秀燕發抱緊照祝賀。(圖/翻攝自盧秀燕IG)

 
盧秀燕今日受訪指出,昨天楊勇緯摘金奪冠,為國家、為台中市爭取榮譽,昨天看到他得獎那一剎那抱頭痛哭,相信是因為他平常訓練非常艱辛,也承受比賽的巨大壓力,才會在得獎當場釋放情緒,看了十分心疼,很想抱抱他,因此昨天在臉書PO的就是擁抱他的照片,謝謝他長久以來的訓練跟承受的壓力,昨天的照片也吸引許多「楊太太」忌妒羨慕,回來後還要再抱抱秀秀鼓勵他。
 
楊勇緯奪下中華隊亞運隊史第100面金牌。(圖/胡瑞麒攝)

盧秀燕也宣布,為了激勵在台中的體育選手,市府率各縣市之先調整獎勵金,若亞運奪牌,原本金牌獲15萬元,一舉調高為100萬元、拿銀牌、銅牌則分別為50萬、30萬,這是目前各縣市最高。除了拿到市府的激勵金,國家也會給獎金。她強調,除了獲得獎牌的台中選手,市府額外加碼參加獎,無論得獎與否,只要參加亞運代表國家比賽,每人提供2.5萬元參加獎金,希望國家亞運選手有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盧秀燕#100萬#台中#杭州亞運#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