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柯文哲推第三方平台「檢視」


發佈時間:2023/09/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55

民眾黨被爆多位幹部染黑、染黃,就連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捲入租豪宅、搭名車、男友干政爭議,柯文哲乾脆推出第三方平台供大家檢舉,柯文哲說這個機制剛好可用來檢視高虹安,民眾黨決不護短,但對前文化局長一再爆料,高虹安也將反擊!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眾):「你要嘲笑說我們什麼台灣民眾黨,連這個什麼(檢舉)都要外包,至少比民進黨吃案好吧。」

大酸民進黨有臉說別人、沒嘴說自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不了黨內幹部染黑、涉黃,被諷是文哲大A,推出第三方平台供檢舉,只是這機制,是否適用自家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一連串爭議。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眾):「制度要上線剛好拿來,用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家人干政這條要怎麼定義,我們英文叫做除錯,就是遇到問題我們就檢視我們系統,到底哪裡為什麼能不能應付這個問題,我們會再修正。」

 
看來連柯文哲都覺得不妥,因為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沒掛市府任何職務,卻被爆干涉新竹跨年晚會、常進出市長室等,儼然是地下市長。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眾):「台灣民眾黨當然不會護短,既然(前)文化局長說他今天中午要上節目,不過高虹安那邊也會準備他們過去對他的,一樣也有蒐集他的資料,所以我覺得兩方都公布以後,社會大眾自然會有一個評論。」

高虹安的是非對錯,柯文哲交給大眾公斷,只是租豪宅、搭名車等連環爆,高虹安被指行為豪奢,跟柯文哲標榜的廉檢很衝突,再再都加深負面印象,恐怕對柯文哲的選情,很扣分。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眾):「批評也不是壞事,所以一開始被罵很不爽,如果有一個政黨跟你說他們都沒有犯錯,那一定是假的,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承認,我們一定有缺陷有缺陷就改。」

轉個彎認多少被波及,但衝擊有多少沒講,柯文哲要正面迎擊,去年曾挺到底的子弟兵,逼得自己再站風頭上,想完全支持,但社會觀感至上,柯文哲也不全挺得下去。

不過,高虹安官司纏身,市長寶座能否坐得穩還未定,柯文哲先布局在家鄉新竹再插旗,證實妹妹柯美蘭,真的想要選立委。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眾):「他個人意願高,提名過,徵召程序還沒定案。」
 

圖/TVBS

家人參選,柯文哲態度轉趨保守,市長任內,曾挨批家人干政、又有高虹安男友,被諷地下市長,民眾黨甩不開掌權者家天下,是柯文哲要面對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柯文哲#男友#新竹市長#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