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億元專款入帳了! 基泰9/12匯入北市戶頭


發佈時間:2023/09/1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9:34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但後來卻爆出基泰建設「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引發北市府不滿,不過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開嗆三小時後,也就是下午兩點左右,這一億元,終於入帳!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在乎的是災民眼淚,不是建商眼淚。」

該說是有嗆有用嗎?就在三小時後,基泰建設,終於把允諾的一億元,匯到北市帳戶,只是為了這錢,基泰老總前一天,可是大槓北市府!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然後一定要把企業搞倒嗎,我們是做事的公司,不是作秀的公司。」

 
圖/TVBS

先控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刻意刁難,接著又強調,北市府要求他們退居第二線!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9.11):「基泰退居第二線,我們絕不做,除非市政府要我們做,受災戶要我們做,我們才做,因為所有人都認為,我們是趁火打劫,在向發災難財。」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各位在這裡有看到,他站在第一線嗎,沒有第一線,怎麼會退到第二線。」

而儘管看似北市府跟基泰關係,水火不容,北市府卻也被質疑,府內有基泰門神!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孫偉志是這個基泰建設的,這個這個顧問,為什麼居民的問題,沒有辦法得到解決,恐怕就是因為基泰,有人在裡面當市政顧問。」

這位被點名的市政顧問,不只從柯市府就擔任至今,同時也是基泰建設的專案顧問,另他也曾擔任文山區公所民俗委員會會長.餐飲業,旅宿業等都有跨足經營!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如果有違法的事情,那我們就依法究辦,我想沒有所謂的這個門神,沒有這個內神通外鬼,這個對我們市府的同仁,說實在也是不公平。」

不認跟基泰建設關係好,市府私下也透露,無給職的市政顧問,多屬榮譽職,無實權,但眼下只要跟基泰有牽扯,左右都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泰大直工地#工安意外#北市府#款項#指定富邦專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