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泰1億在哪裡?北市等嘸入帳 總座稱「一早就匯進去」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0:40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日晚間回應台北市政府的質疑。(圖/中央社)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日晚間回應台北市政府的質疑。(圖/中央社)

基泰建設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後,承諾成立新台幣1億元信託支應救災及安置,但被台北市政府指未將錢匯進去,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晚間說明,今天上午就照北市府意思,將錢準備好放在銀行,「一早就匯進去」。

基泰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建案疑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事發後基泰指與北市府達成3項共識,其中1項為提撥1億元到市府指定銀行信託,用以支應救災、復原及安置經費,但台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今天稍早指出,市府持續與基泰聯繫,也提供專案帳號,但基泰一直沒有把錢匯進去。

 

基泰今天晚間在台北市香榭花園酒店聽取受災住戶意見,總經理馮先勉指出,今天上午已依照北市府意思,將錢準備好放在銀行,「一早就匯進去」,且為避免台北市法務局擔心基泰將錢領走,還派律師到北市府簽信託契約。

至於北市府第2波聲請假扣押,馮先勉說,基泰先前把1億元放到法院,現在又有第2波假扣押,基泰又要把2億元放到法院,北市府假扣押基泰資產,就要放一定比例的金額進去,「真的要用市民的錢,把1間公司搞倒嗎」。

面對外界質疑基泰神隱,馮先勉說,「民不與官鬥」,基泰今天為止都不發表意見,是因為做了意見溝通,北市府要求由他們主導,且基泰做每個動作都被檢視「是不是要發災難財」,至於重建方面,以目前5樓情況,「2億多就蓋完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建設#大直建案#塌陷#假扣押#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