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樓有違建!柯文哲老家遭踢爆 柯媽媽氣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49

被踢爆有違建,柯媽媽情緒激動到哭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的老家,遭揭露似乎頂樓有加蓋鐵皮,根本是違章建築,柯媽媽一早也出面回應,住了30多年,頂樓的晒衣場一直都在,雖然曾經修繕過,但相關單位沒人來告知是違建,結果卻在這種時候才說是,柯媽媽好生氣,如果違法就來拆。

圖/TVBS

 
登記是四層樓的建築,頂樓卻多了綠色鐵皮,這裡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的老家。

現在也被踢爆,好像是違建。

柯文哲媽媽:「頂樓是我在曬衣服的,我就住了30幾年了,這棟房子和頂樓70幾年就蓋好了,79年才搬來住。」

 
房屋登記在柯媽媽名下,她也出面回應,都已經存在那麼久的鐵皮,相關單位從來沒有人告知過,頂樓用來曬衣服的地方,有違法,講到真的有點委屈,柯媽媽忍不住情緒有點激動。

圖/TVBS

柯文哲媽媽:「住了30幾年都沒人來跟我講啊,我們兩個安分守己,頂樓就只有圍周邊也不敢全圍起來,如果你說不合法,就來拆掉。」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至於後來整建的內容,有沒有違反新竹市相關規範,我們也正在進行了解當中,如果有違反規範的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民眾黨也強調,因為新舊違章建築有日期劃分,如果確實在民國94前就是既存的,95年後才出現的,恐怕就得要強制拆除。

儘管曾經有修繕過,但市府也已經委託相關單位,進行調查,就看後續結果出爐。

而除了違建話題,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將進到新竹市府,出任副市長。

圖/TVBS

 
本人已經回應子虛烏有,柯媽媽也說都沒人來談過,怎麼就憑空冒出這樣的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樓#違建#柯文哲#柯媽媽#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