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節視導東部部隊 蔡英文談國防改革、憶7年前上任承諾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6:04
總統蔡英文視導東部地區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視導東部地區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14)日上午前往花蓮視導東部地區部隊,她感謝國軍7年來秉持著一貫的高標準照顧基地,無論是裝備和士氣都保持在最佳狀態;她強調,政府落實國防改革、強化國防戰力和韌性,未來也會繼續給國軍更多支持,一起為國家安全努力。

總統蔡英文視導東部地區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今日上午前往花蓮佳山基地,視導東部地區部隊,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防部長邱國正、空軍司令劉任遠、教準部指揮官王德揚、陸軍作戰區指揮官俞文鎮等人也一同出席。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部隊相關任務簡報,並視導演練情形。午間蔡英文也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並頒發加菜金,感謝國軍辛勞。

蔡英文致詞時細數,這幾年政府推動國防自主,國機國造也有具體成果。去年國慶日,新式高教機「勇鷹號」已經在國人面前翱翔,此外,政府也提升F-16戰機性能,強化了制空作戰能力。

 
「今天我來到花蓮佳山基地,除了要在空軍節這一天當面感謝各位的辛勞,另一個重要的意義,就是我在2016年上任後,第一個軍事行程就是來到這裡」,蔡英文說,佳山基地是台灣戰力保存最重要的基地,7年過去了,大家維持著一貫的高標準,無論是裝備、士氣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蔡英文表示,7年前曾跟大家說,她會和國軍站在一起,7年後,政府落實國防改革,也投入相當的資源強化國防的戰力和韌性。這幾年來國人越來越肯定國軍,國軍的表現更讓世界看見台灣守護國家的決心,未來政府會繼續給國軍更多支持,一起為國家安全來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國防#花蓮縣#佳山基地#國軍#國機國造#國防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7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