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策會告背信不起訴!高虹安反擊了:不排除提告誣告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39
高虹安背信罪不起訴。(圖/TVBS)
高虹安背信罪不起訴。(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告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資策會控告高涉背信等2案,檢方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助理費案依涉嫌貪污罪將高虹安等5人起訴;另會背信案則獲不起訴。不過高虹安稍早召開記者會反擊,稱資策會提告內容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會提告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TVBS)

 
對於資策會提告背信罪部分,高虹安表示,一直不知道提告的內容是什麼,直到到北檢訊問後才清楚,在這次不起訴書的內容有清楚說明,當初在得知自己被告時,覺得裡面有很多誇張的內容,像是拿了2017年的報告書,去申請2016年的專利,因此高虹安也指出,對資策會部分會再和律師商議,是否會提誣告的告訴。

檢方認定高虹安到美國出差期間,確有從事資策會主管所交辦的工作、提交出差報告說明工作成果,難以認定她何施用詐術領取差旅費或薪資之情。另外,資策會內部之主管,於當時均知悉被告同時在辛辛那提大學出差工作及就學一事,且其2012至2014年間之考績評定結果分別為優、優及特優等情,難認被告於出差期間同時進修博士學位,有何造成資策會損害之情。

高虹安表示不排除會向資策會提告。(圖/TVBS資料照)

還有高虹安當時赴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獎盃上亦刻有資策會之英文,堪認其參加典禮亦係為她領取獎項,從事提升資策會聲譽之工作,其向資策會支領差旅費,檢方也表示,難認有背信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資策會#涉詐領助理費#背信罪#高虹安被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