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無望?郭正亮曝「最新民調」含意:想走下去很辛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09:11
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支持度在「四腳督」墊底,也讓郭正亮坦言「很難走下去」。(圖/TVBS資料照)
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支持度在「四腳督」墊底,也讓郭正亮坦言「很難走下去」。(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演越烈,其中《菱傳媒》在本月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終真的決定獨立參選,那麼他的支持度僅有9.22%,暫時在「四腳督」當中敬陪末座。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分析,這凸顯出郭台銘始終沒辦法超車侯友宜,也會加深他「想走下去」的難度。

根據《菱傳媒》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依然高達38.48%,其次依序是民眾黨發言人柯文哲的28.34%、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21.29%。另外,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那麼「四腳督」的戰況會演變成賴清德38.23%、柯文哲25.29%、侯友宜20.39%、郭台銘9.22%。

 

郭正亮認為,郭台銘民調始終無法超車侯友宜,因此「換侯」可能性非常低。(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此民調結果,郭正亮在昨(19)日的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許多人都好奇國民黨是否會在7月23日的全代會上「換侯」,但對於藍營來說,郭台銘明顯沒有侯友宜來得強,這也會導致他的參選之路,不但會走得非常辛苦,其正當性也會遭受眾人質疑。

郭正亮直言,8月對於侯友宜、郭台銘來說,將會是個非常關鍵的時刻。(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郭正亮補充,不管是對侯友宜或郭台銘來說,8月都會是個非常關鍵的時刻,假設郭台銘在各家民調中仍無法超車侯友宜,那麼他就很難繼續連署走下去,人們也會開始擔心,郭台銘參選會「攪局」、有利於民進黨。另外,若郭台銘在全代會後堅持要到處趴趴走,不排除國民黨內部會開始放風聲,公開5月17日初選的內幕,種種可能性都會讓郭台銘非常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選戰#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郭正亮#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92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