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桃機!蔡英文羨慕大家出國去 目標今年600萬人次訪台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14
蔡英文赴桃機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赴桃機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3)日上午前往桃園機場視察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執行情形時表示,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方案吸引國際觀光客,現在來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入境都可以抽5,000元消費金;也提供獎助金鼓勵國內、外旅行社,招攬更多團客到台灣,期望讓台灣觀光旅遊產業蓬勃發展,讓世界的觀光客都可以感受台灣的安全和便利。

蔡英文赴桃機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今日抵達後,首先聽取「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執行情形」簡報,以及觀看台灣觀光宣傳影片。隨後致詞時表示,剛剛她在台北車站就是使用TPASS刷卡、進站,搭機捷來到桃園機場。只要一張TPASS,基北北桃的台鐵、捷運、輕軌、公車、客運及YouBike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蔡英文提到,在台灣疫情等級降階之後,很多人都出國旅遊,所以她決定搭機捷來桃園機場,感受一下大家出國的喜悅,也看看國際觀光客來台的情況。剛剛她也看到很多台灣旅客拿著行李準備要出國,愉快的心情都表露在他們臉上,讓她感到羨慕。

蔡英文說,疫情期間她來到機場,大家看起來心情都滿沈重,現在看起來則是滿臉笑容。疫情已經過去了,現在是打起精神把觀光客找回來的時候。

 
蔡英文赴桃機視察,手持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發表談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方案吸引國際觀光客。現在來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入境都可以抽5,000元消費金,政府也提供獎助金,鼓勵國內、外旅行社,招攬更多團客來到台灣。

蔡英文說,她也要藉此機會邀請國際觀光客來到台灣,參加獨特的慶典。幾天前,「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在台東登場;今年8月,桃園也會舉辦第一屆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蔡英文表示,迎接疫後觀光的復甦,她要請觀光局充分掌握市場訊息,隨時調整行銷策略,儘早達成今年度來台旅客600萬人次的目標。政府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的觀光旅遊產業蓬勃發展,讓世界的觀光客,都可以感受台灣的安全和便利。

接著,蔡英文步行至「遊台灣金福氣—自由行旅客來臺消費金抽獎活動」區,聽取活動流程說明並實際體驗抽獎。最後,蔡英文也視察免稅店,了解免稅店營運現況,並與免稅店員工及機場內旅客親切互動。

蔡英文搭機捷赴桃機視察,張惇涵坐在一旁。(圖/總統府提供)

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桃園機場董事長楊偉甫等都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機捷#桃園機場#觀光#台灣#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37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