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評「少了對抗民進黨決心」 侯友宜:國家需要的是團結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1:1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徵召2024總統人選,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線,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分析,認為侯友宜的缺點是少了「對抗民進黨的決心」這一味調味料。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最主要國家需要的是團結,面對問題絕對要針對問題解決,而且願意大破大立做改變。

徐巧芯在直播節目《觀點 蘭萱看選戰》中透露,她接獲黨中央的徵詢內容時,回應強調「整合」是最重要關鍵,她也分析侯友宜的優點在於穩健,但最大的缺點,就是還沒有讓大家看到他有對抗民進黨的決心,還沒有人格魅力去鼓舞國民黨往前衝的衝勁、感覺,這是他缺少的一味調味料。

 

對此,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被問到獲得徵召之後,如何展現對抗民進黨的決心?他表示,最主要的國家是需要團結,國家可以針對所有的問題提出來探討,但是最終國家每一份子都是要團結在一起,所以面對現階段很多的狀況,可以提出就事論事,把事情弄清楚,未來問題怎麽解決,如何來共同承擔。他也強調,國家是大家的,面對問題絕對要針對問題解決,而且願意大破大立做改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另外,下午中常會是否發表演說?及傳出5月20日黨中央將開始舉辦造勢活動,侯友宜則說,一切按照黨中央的規劃跟步驟來走,尊重黨中央的規劃。至於有何具體整合非綠跟郭董的做法?侯友宜強調,因為國家現在面臨了百廢待舉,內部又有衝突,唯有大家團結在一起,共同守護我們這一塊家園。所以,面對所有要團結國家共好的,都會攜手並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徵召#國民黨#徐巧芯#民進黨#對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1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