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急召常委! 郭台銘14日悄拜會韓國瑜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25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在5月17日有定案。要做最後衝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除了緊急召集部分國民黨中常委,到豪宅進行便當會,上午還低調前往雲林,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給媽媽喔對對對。」

 

獻花加上溫馨配樂,郭台銘社群發布38秒短片,要陪大家共度母親節,但本尊其實正在會見藍營常委。

開進會所的車,一輛又一輛,再來就是便當。

14日中午郭台銘的便當會,受邀且出席的中常委,包括沈智慧鄭任宗邱素蘭等10多位,當中僅陳玉珍一人不是常委。
 

國民黨中常委鄭正鈐:「其實我不知道他邀請哪些人,不過我知道我有被邀請,所以今天就出席,其實是郭台強邀請我們。」

陳玉珍才透露挺郭立委人數勝過挺侯,徵召人選公布前夕,郭台銘再召常委面議,其實這才是最大目的。

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vs.記者:「現在大多數的中常委,都比較傾向於支持郭台銘先生,(17日)中常委也會就這些徵召人選,來做...我們來表達一些意見,(不能就只是拍手通過),(是這樣的意思嗎),那要看他提出的人,是不是我們認為適合的最強候選人啊。」

圖/TVBS

緊急召來常委,原來是怕17日徵召結果,對自己不利還有人能提出異議,且14日白天郭台銘還特地前往雲林,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面破冰,那同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人又在哪裡。

圖/TVBS

臉書PO出與母親的合影,透露自己已搭高鐵回到嘉義,因為今天是母親作對年的日子格外思親,也感嘆母親離開那一刻,因公無法陪伴在側是最大虧欠,但知道阿母希望我以公務為重,保護更多的人帶給更多人幸福,才是她在天之靈所盼望,但能否取得門票入場,幾天後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00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