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蓄勢待發!賴清德2024競辦將動工 打主播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9:52

相較其他陣營,最早定於一尊的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布競辦發言人,找來前主播助陣,而他的競辦也敲定位置,和過去蔡英文、陳時中競選時一樣,被直擊已經拜拜準備裝潢,而信賴之友會今天(6日)也持續在新竹縣成立。

圖/TVBS

 
賴清德支持者:「與賴同行一定會贏。」

支持者簇擁激動到站起來,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信賴之友會進軍新竹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有父老鄉親大家午安大家好,大家午安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客家大本營成立,賴清德一上台先展現誠意,客家話打招呼是必要,賴清德再暗批對手國民黨。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一些政黨主張,應該要接受中國的條件92共識,一個中國原則,然後再簽訂和平協定來取得和平,但是大家想一想,如果你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等於放棄台灣主權是不是,放棄台灣主權所換來的和平不是真和平。」

再打「和平保台」牌,賴清德砲火猛烈,團隊也整軍公布新競選團隊發言人,找來有媒體經驗的主播郭雅慧,另一部分競選辦公室也敲定。

同棟大樓辦公室黨部員工搬音箱,這裡是未來賴清德北平東路競辦,就和之前蔡英文陳時中打選戰時一樣!

記者李作珩:「2024已經蓄勢待發,賴清德團隊在(5日)上午時候,就被捕捉到已經在預定的競選辦公室,大拜拜準備裝修。」

圖/TVBS

已經準備裝潢,各政黨中最快定於一尊,出戰2024總統的賴清德,蓄勢待發就盼這領先一步的氣勢,能反映在選票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和平保台#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