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了不能罵黨中央!孫大千再槓朱立倫:假中立、真放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7:41
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質疑黨中央力挺酒駕背景者,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朱立倫今(6)日對此回應無中生有、別再攻擊黨中央,對此,孫大千也再度回擊,「請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來修理我了。」

朱立倫今天回應,他一定是秉持中立、公平、公正處理初選,每位都是黨內同志,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攻擊黨中央跟地方黨部,過程中如果還沒有進入正式登記與協調期間,黨中央跟地方黨部絕對不會介入。他也呼籲,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無中生有攻擊黨中央與地方黨部。

 

對此,孫大千下午再度於臉書表示,「原來要用我的請辭,才能夠得到朱立倫主席幾句簡單的回應。」可惜的是,朱立倫除了高喊團結,表達中立以外,竟然不敢針對國民黨是否仍然堅定「反酒駕,反抄襲」的立場做出宣示。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孫大千表示,朱立倫心知肚明,在他無意參選的情況下,桃園市第六選區的立委初選由於特定勢力的強力介入,根本沒有人敢參選,有意參選的人也早被軟硬兼施的加以勸退,也就是說初選時只會有一個人登記,而這位有強烈爭議的人選,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這樣的中立,難道不是放水嗎?」
 

孫大千說,團結不代表和稀泥,中立更不代表放水,既然黨中央打算矇混過關,他只有再一次公開請教朱立倫以及有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政治領袖們一個問題,國民黨是否仍然堅定地「反酒駕,反抄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朱立倫#國民黨#立委選舉#2024大選#邱繼泰#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763

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