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38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郭台銘上月5日從日本訪台,隨即舉辦記者會,他在會中向外界喊話,大家接到電話民調請回答「唯一支持郭台銘」。據了解,郭台銘的電話催票也已開始進行。

 

郭台銘(左)。(圖/TVBS)


郭台銘電話拜票內容為:「你好,我是郭台銘,台灣現在需要的是和平、繁榮、清廉,全力拚經濟的人,讓全民富裕,解決缺水、缺電、物價上漲的問題,打擊詐騙和黑道,讓民眾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請您接到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郭台銘,讓郭台銘能為你服務,為國家服務,讓大家一起過好日子,郭台銘感謝你」。

而郭台銘也將在這個星期日晚間,也就是5月7日的19:00到21:00,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舉辦「為台為民」造勢晚會,TVBS也將在56頻道進行轉播,另外TVBS NEWS YouTube 頻道也將同時直播,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總統大選#2024大選#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2098

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