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見陸駐星國大使? 侯友宜:完全沒有這事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0:36

侯友宜這次出訪新加坡見了誰,非常低調只說尊重新加坡的安排,另外在上午8點多,中國大陸駐新加坡大使孫海燕,現身侯友宜下榻的飯店,2人是否有見面備受關注,但侯友宜嚴正否認,說完全沒有這件事。

圖/TVBS

 
南洋理工大學教授vs.新北市長侯友宜:「創業能教嗎?當然能教啊,還好你說能教,不然我們都要失業了。」

教授有備而來一開頭就先問侯友宜問題,來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與學生教授談創新研究,侯市長也不只聽而已。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考慮去投資台灣,新創公司比較注重美國日本大市場。」

 
圖/TVBS

整場座談全聚焦在產業創新上學生提問也都沒偏離主題,但侯友宜這趟四天三夜新加坡行,外界最關注的還是侯友宜見了誰,以及發表有別以往在台灣的論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9日在國會上表示中美最危險潛在衝突,爆發點是在台灣問題上,新加坡和中國大陸是好朋友和台灣也是老朋友,那人在新加坡的侯友宜,又是怎麼回答這外交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守護中華民國是目標,兩岸之間衝突平等友善對話務實交流。」

而一早飯店門口出現插著五星旗的黑頭車,按照新加坡車牌CD開頭,是外交官專用車是巧合還是有約不知道。

圖/TVBS

記者莊鎧毓:「此行被外界視為,侯友宜展現外交實力的第一站,但侯市長這球仍打得保守,把發球權交給新加坡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加坡#孫海燕#新加坡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530

0.3081